旌旗簡介


有別於嚴肅的教會,旌旗教會是一個活潑、充滿歡樂的大家庭,我們是一群追求生命成長的夥伴,因為耶穌基督的愛與恩典,我們學習彼此相愛,相互鼓勵,同時也一起經歷上帝的引導、能力與祝福。

在這裡,我們不分黨派、不分階級、不分貧富……,我們專注於生命品格的改變與成長、家庭價值的重視與實踐、人生意義的追尋與成全。

因為我們知道上帝是如此地貼近人心,而非高高在上,祂期待你我更加認識祂,我們的問題靠祂解決,祂等候與你我建立一種真實而深厚的關係,在這樣的關係中,我們蒙受無盡的祝福!

歡迎您的加入,我們希望可以陪伴您,與您一同走人生路程,也讓上帝的愛,透過你我更多地傳遞出去。

 

讓我們先來看看旌旗教會的簡介影片吧!

1980 年起,中部地區一群不同學校之大學生基督徒成立了「假期之聲福音團」,專門在每年的寒假訓練裝備,而暑假期間則組織福音工作隊,協助鄉村教會作福音遍傳之事奉。這團體在 1990 年起轉型為「旌旗使命團」,除了持續寒暑假的學生短宣差派事工之外,也參與、協辦著中部地區超宗派的佈道會及各項特會。這整個團隊的宗旨是期盼看見台灣的歸主,並能積極參與普世的宣教工作。


1994 年的六月及八月,泰國的賽克牧師與新加坡的鄺健雄牧師分別來台舉辦建造教會與細胞小組的研習會,在參加過這些研習會之後,這團隊的同工大受激勵,感受到要看見團隊的異象成就似乎需要做一些調整。因為這樣,經過數月的尋求與禱告,他們決定結束使命團的服事,建立教會,沿用「旌旗」之名,成立旌旗教會。於是,從五個家庭,三位單身弟兄姊妹,共 13 位成人、 5 位兒童開始,『旌旗教會』在 1995 年 1 月 1 日恰逢主日當天正式誕生。

 

乘著小組教會的浪潮,旌旗教會揚帆啟航。第一次的主日歡慶在牧師的家中開始,來了 27 個人。經過 28年的時光,我們共搬了8次家,這中間經歷了許多挫折與成長、失望與興奮、眼淚與歡笑,然而更是充滿了神的恩典!目前全球教會每週末出席教會歡慶之人數約為13,000人;植堂部分,旌旗迄今在台灣有35個分堂點;我們知道有更榮耀的事在後頭,因為我們相信這殿後來的榮耀必大過先前的。

常用連結

最新活動

快速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