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


我們非常樂意解答您的問題,請您可以:

1.來電洽詢教會出納組-嘉盈姊妹,04-22584446#分機408

2.寫信至 fin@wwbch.org

3.觀看線上奉獻操作說明

因本網站包含全球旌旗教會,架構龐大資訊較多,若您找不到想要的資訊,可以使用網站最上方『關鍵字搜尋』功能哦!

歡迎您填寫旌旗見證邀稿單,此表單即代表您同意經旌旗教會安排時程採訪或錄影,製作成見證影片並文字集,供旌旗教會做公益性質之公開播放或發行使用。

惟教會保留製作與否的權利,若無接到採訪通知,敬請見諒並獻上最深的感謝,並鼓勵您持續在生活中分享見證傳揚福音。

 

1. 十堂課程中,至多可申請「2次」補課。逾次,則該堂補課仍需視為缺席。

2. 遵循上述原則後,請按照下列步驟完成補課程序:

   A.請於補課前填妥「補課申請表」,並自行確認補課班別、日期、教室。
  (1)『補課申請表』放在教室資料櫃與教會辦公室資料櫃台。(每個旌旗據點可能不同,請跟您的小組長做確認)
  (2)班別資訊請自行參閱:教會公佈欄、教會網站。(每個旌旗據點可能不同,請跟您的小組長做確認)(若最近有開課,請點 這兒 查課表)

   B.填妥表單後,請原班講師完成簽章(可後補),方可前往補課。

   C.補課完成後,需有補課班級講師簽章,方認可該堂課程出席。

   D.完成上述申請、簽章及補課後,請將該補課單繳回原班班長,由班長統一收齊,放入班級資料袋即可。

我們歡迎各種職業的朋友一起加入教會,若您是業務性質的工作,在教會中當然可以被動受託服務弟兄姐妹,但請您不要主動推銷自己產品喔!關於「直銷」事業,我們認為這是一個正當的行業,我們也祝福所有從事這樣工作的弟兄姐妹能夠蒙福。但是我們不希望有人藉著教會弟兄姐妹的人脈關係,建立直銷網絡組織,或者在小組中發展組織,或藉「探訪責任」來從事直銷行為,這些是我們在教會治理上所不許可的。原因是不希望將教會單純的弟兄姐妹關係,變成了有營利行為的關係。我們希望所有的教會活動,都只是單純的敬拜上帝,及肢體相助的生活。

 

不是喔!旌旗教會相信三位一體的神,我們相信獨一真神是永在的聖父、聖子、聖靈,是創造、統管並扶持萬有的全知全能主宰。我們相信耶穌基督是聖父的獨生子,由聖靈感孕童貞女馬利亞所生,被釘十字架、捨身流血為世人贖罪。祂從死裡復活升天,並照祂的應許將再降臨。 ​我們也相信整本新舊約聖經,是神對人的啟示,出自聖靈感動作者寫成,是宣揚聖子耶穌基督十字架救贖的福音,帶領世人進入聖父榮耀良善的旨意裡。 您也可以看我們的信仰宣言更了解我們哦。如果您還有任何疑慮,歡迎您聯絡我們或直接來參加主日聚會!

我們承認「互助會」是正當的民間「互助行為」。基督徒從事這件事情並不是犯罪的事情。但是為了教會的治理,與避免弟兄姐妹之間不必要的紛爭,我們在教會中不允許弟兄姐妹彼此成立「互助會」,因為只要「會腳」中有一個人發生財務問題,就會使教會中許多人受到傷害。
我們希望教會的人際關係不被做為「互助會」的資源。如果弟兄姐妹在教會外面「跟會」,這都屬個人行為,不在教會的治理範圍。教會無權干涉,只能祝福他們,並且提醒要多加小心。

除了生活基本所需應主動供應或支持外,我們不鼓勵會友間有金錢的借貸哦!

我們認為政治的層次遠低於神的國度,當政治立場無關絕對真理時,我們尊重個人所選擇的政治立場。在教會中不同政見的人仍然應當彼此接納且彼此相愛!

當然方便!教會有為各個年齡層的孩子設計聚會,父母可以視狀況陪伴。聚會時間和大人的主日時間原則上是同步的,歡迎到您鄰近的聚會地點查詢孩子的年紀所屬的聚會時間哦!

常用連結

最新活動

快速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