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份旌旗教會


頭份旌旗教會位於苗栗縣人口最多的頭份市,我們是上帝所揀選要祝福苗栗這片地土的教會。
在這裡您將會感受到上帝的豐盛慈愛,在這裡您可以認識到一群屬靈家人,我們在信仰中彼此成長彼此祝福,誠摯歡迎您的加入。

牧長介紹


蔡明睿區牧長

蔡明睿區牧長,台灣中山大學化學博士。與太太蔡淑霞區牧育有ㄧ子ㄧ女,2015年離開10年的職場生涯走進神國度的全職事奉中,與神同工同行見證許多生命被神醫治、恢復且翻轉,更經歷傳福音的腳蹤是何等美好的印記。

過去的工作是科技業,所以不僅有科技人的理性與邏輯思維,更因著謙卑領受上帝的愛和教導,兼具感性與ㄧ顆憐憫人的心。夫妻同心跟隨教會的異象,實踐神給的大使命與大誡命。

最喜愛的一節經文是創世記 12:1-2:耶和華對亞伯蘭說:你要離開本地、本族、父家,往我所要指示你的地去。 我必叫你成為大國。我必賜福給你,叫你的名為大;你也要叫別人得福。


FB粉絲頁



加入旌旗教會
常用連結

最新活動

快速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