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連結


蕭祥修牧師紀念網站

旌旗教會大家長蕭祥修牧師(修哥),於2022年的復活節早晨安息主懷、回到神的家。回顧他傳奇的一生,來紀念我們所愛的修哥。羅馬書14:7-9 「我們沒有一個人為自己活,也沒有一個人為自己死。我們若活著,是為主而活;若死了,是為主而死。所以,我們或活或死總是主的人。因此,基督死了,又活了,為要作死人並活人的主。」

旌旗網路學校

為了讓旌旗教會會友能夠更多的利用網路媒體接受屬靈成長的裝備,教會以網路學校的方式,提供無法在教會開設現場課程時間來上課的領袖家人們也有接受裝備的機會。

沐風關懷協會

沐風關懷協會針對弱勢家庭的孩子,提供一個免費的課後安親與全人關懷教育的環境,讓這些孩子不僅在課業上得到照顧,也能在充滿愛與關懷的環境中成長茁壯。

沐風60長者之愛關懷協會

提供樂齡人士及長輩耆老生活化、在地化、優質化、可獲得自我實現的社區初級預防照顧,據點服務項目有健康促進、關懷訪視、電話問安及諮詢轉介,並參與社會服務、關懷弱勢族群。

申請紙本結業證書/完課證明 (台中旌旗)

因應線上課程主流化並減少紙材的浪費,如您選修的課程已結業,特別需要紙本證書作為您上過課程的證明,您可以填寫線上表單來申請紙本證書,並於申請後1個月內至台中旌旗教會櫃台領取證明 (避免造成資源浪費,逾期領取將不再補發)。

常用連結

最新活動

快速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