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旌旗教會


這是一間活潑、充滿朝氣的教會,您會在這裡找到人生意義、找到生命價值、找到一群家人、更找到愛您的耶穌喔!台中旌旗教會曾遷移過許多地方,2015年正式啟用台中南屯新堂,佔地1,800坪,在2016年獲得第五屆台中市都市空間設計大獎。開放空間式設計深受弟兄姐妹喜愛,到教會除了聚會,平時也可以逛逛書店喝喝咖啡。這裡是個充滿活力與熱情的地方,歡迎您的到來哦!

【旌旗教會異象】
旌旗教會將從台灣並中國大陸差派出成千上萬的宣教士,是一支龐大而強勁的宣教軍隊,足跡踏遍中國、亞洲、世界許多福音未得之地,贏得靈魂歸主,且成全聖徒、各盡其職,在各處建立剛強榮耀的教會,宣告神國度的禧年,使遍地充滿神的榮耀。

教會導覽預約申請

 

牧長介紹


蔡晶玫 主任牧師

蔡晶玫主任牧師(圖右),1960年出生於台灣台中,東海大學歷史系畢業,是旌旗教會創辦人蕭祥修牧師的妻子,一路與蕭祥修牧師建立旌旗教會二十餘年。對教會植堂宣教與年輕世代充滿熱情,講道風格溫柔而有力量,乘載與蕭祥修牧師共同的異象與使命來帶領旌旗教會。

最喜愛的經文是【加拉太書2:20】「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現在活着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裏面活着;並且我如今在肉身活着,是因信神的兒子而活;他是愛我,為我捨己。」


分點資訊


最新活動


( 活動時間為當地時間 )
04 Aug,2023
25 Mar,2024
25 Mar,2024
25 Mar,2024
看全部活動 看全部公告

FB粉絲頁



教會行事曆


( 行事曆時間為當地時間 )
加入旌旗教會
常用連結

最新活動

快速連結